当前位置:

隆回一企业捐赠10万个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20-02-11 09: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465_副本_副本.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刘富洪 肖鹤洲 曾文)2月10日,在隆回县卫生健康局,鹏阳集团运送口罩的车辆刚停稳,副县长袁愈绍便第一个上前,将货物一件件搬往仓库。

自疫情发生后,鹏阳集团董事长周鹏飞着手购买各种医疗物资,由于国内物资紧缺,不得不把目光投向国外。通过多方努力,采购了10万个口罩捐赠给隆回。

鹏阳集团副总经理胡继仁感动地说,“你一个副县长当搬运工,多不好意思,还是让我们来搬吧。”袁愈绍说:“你们千方百计、千辛万苦,终于把医疗物资运到隆回,吃了很多苦头,从车上到仓库不过几十米远,让我也出点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09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