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为媒丨宁静着村庄 灿烂了新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4: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农历二月,是如月,别称花朝。时至仲春,春昼初长,花开烂漫,故春以花为媒介,送来喜讯。

春暖花开的季节,湖南省新田县各个乡镇的田间地头,金黄的亩油菜花开得正旺,沁人心脾。

在龙泉镇东升农场,上百亩灿烂晃眼的油菜花镶嵌在绿油油的蔬菜基地里,散发着金黄的魅力,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远远望去,那一抹金黄的光泽,与周边连片的山峦、清澈的河流、宁静的村庄相映成趣,形成一道靓丽的景致,勾勒出一幅美丽清新的乡村田园诗画,让人心旷神怡。

新田土壤含硒,被冠以“富硒之乡”美名,年外销蔬菜近30万吨,已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成功创建为“湖南省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和“省级特色产业强镇”。东升农场也是新田种植原生态“富硒”蔬菜供应粤港澳地区最大的“菜篮子”基地。(通讯员 黄新 策划/剪辑 于佳丽)

相关推荐:

花为媒丨采得花成蜜 只为蓝山甜

花为媒丨春雪落枝头 亭亭独玉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