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满菜篮子丨江华红山村 万亩柑桔基地采摘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3-03 0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天送来了万物新生,但疫情防控仍需严格进行。技术合作确保家家户户的菜篮子装满,让老百姓的日子继续向好。

2月29日,在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社湾村的富隆果业有限公司的万亩柑桔基地,工人们正忙碌着采摘沃柑装箱上车。

富隆公司从2016年开始在村里流转土地进行柑桔种植,到目前种植面积已经超过6000亩,今年挂果面积一千多亩。疫情发生以来,针对果蔬销售难的问题,江华县委、县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在相关网站发布供求信息,主动联系外地客商,组织产销碰头会、见面会,同时在湖南广电和中南大学的帮助下,通过电视、电商、抖音、快手等宣传手段推介、销售江华的优质农产品,吸引不少采购商到江华采购。(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相关推荐:

装满菜篮子丨技术合作助生长 力保双牌人民有菜吃

装满菜篮子丨新田沃柑熟了 欢迎前来“甜一下”

装满菜篮子丨 蓝山花开蜂勤采 花蜜甘甜送笑来

装满菜篮子丨枝头硕果累累 蓝山砂糖橘陆续北上

装满菜篮子丨新田种白茶 小叶子托起致富梦

装满菜篮子丨翻完闲冬土 东安扩耕流转稻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