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极与极丨乌云压境吐云雾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2020-04-01 10: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年四季大不同,每季都有小脾气,风雨雷电雪晴雹,简说天气极与极。

云雾奇观:近日,湖南蓝山境内普降暴雨,在崇山峻岭的山区雨势更猛,降雨短暂间歇之后,山岭中出现“天空乌云压境,山间云雾飘渺”的罕见壮阔景观。

矗立山巅,头顶乌云密布,雷声阵阵,山雨欲来风簇簇。刚刚降在山间的雨水化作汽团缓缓向上抬升,凝结成洁白如雪的云雾缠绕山间,巍峨绵延的山峦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勾勒出一副自然着色的水墨画卷。放眼望去,笼罩着半山的云雾,云雾弥漫着山谷,俶尔风来,淹没所有的山峦。(通讯员 孟江兵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相关推荐:

天气极与极丨春日暴雨的“好与坏”

天气极与极丨护航春耕 人工“消冰雹”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