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人徒步23.5公里!怀化老山草场“云端花海”徒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彭渊林 编辑:杨滋 2020-05-04 0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3214139_副本.jpg

怀化老山草场“云端花海”徒步活动圆满完成。

红网时刻怀化5月4日讯(记者 彭渊林)杜鹃花开春已阑,夏木阴阴正可人。5月2日,来自怀化市及周边地区的200余名户外爱好者相约雪峰山,完成了一次23.5公里的徒步挑战。

上午7点半左右,洪江市老山草场“云端花海”徒步活动开幕式在翁郎溪村举行。随着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200余名户外爱好者从村部出发,开始了此次徒步挑战。

据悉,本次徒步线路为怀化市翁郎溪村-邵阳市堆上村,全程约23.5公里,累计爬升1500多米,徒步者大多时间沿着山脊线行走,用脚丈量蜿蜒起伏的雪峰山脉。

10点半左右,由李贵明、李云国、杨俊芳、胡小玲组成的自由翱翔队率先抵达终点,获得团队第一名。17点左右,最后一名徒步者安全抵达终点,本次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从怀化市登山运动协会了解到,老山草场徒步线路位于怀化市和邵阳市交界处,是雪峰山脉的一段。沿途自然环境保存得很好,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生物和独特的景观,有山地草场、山地灌木、山地鹃林、巨石群等,被誉为湖南最美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渊林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4/7167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