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慕熙 编辑:于佳丽 2020-05-22 11: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_副本500.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慕熙)日前,宁远县废排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县内各个生活污水处理厂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排查。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2_副本500.jpg

此次排查重点对污水处理厂主要构筑物、消防器材及监控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在污水处理厂张贴健康码宣传图,要求污水处理厂对进出人员进行验码登记。针对检查过程中德丰污水处理厂存在的消防器材过期问题,限期德丰污水处理厂三天整改到位,县废排中心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检。同时要求各生活污水处理厂自查自纠,加强污水处理厂的设施设备维修检查和疫情防控的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每个处理流程稳定运转,污水达标排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慕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