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08: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7月1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分别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秦志军、魏和胜等县领导先后来到湘源学校、示范性中学新建项目、创业大道南路项目征地现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之策。

在湘源学校、示范性中学新建项目等地,秦志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确保学位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提出具体意见。秦志军指出,要狠抓项目建设,科学合理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完善水电及污水处理站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合同内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学位建设任务,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于创业大道南路项目征地红线,魏和胜要求,要精准有效把握好法律政策,按照法律程序解决好拆迁、安置工作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妥善处理好土地遗留问题,维护好被征地农民的合法利益;要按照妥善安置的原则,合理选址、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做好土地和房屋征收摸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红线范围内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