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昭晟 编辑:王杨 2020-09-23 12: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七次中心组学习2.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昭晟)9月22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王阿汯应邀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宣传解读,永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唐超学应邀作网络安全的主题讲座,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学习会。全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级党组织书记及区直各单位班子成员近2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王阿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土地管理法》有关精神及湖南省在用地审批、土地监管、耕地保护、农村建房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措施,特点、重点和亮点突出,既有理论意义又有实践价值,让人启迪颇多,受益匪浅。

唐超学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出发,运用大量的视频和图片资料对互联网的重要性、网信工作机制体制、网络舆情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不仅使大家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了更为直接、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养,提高舆论引导处置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何德波指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和耕地保护制度,狠抓各项重点业务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问题解决好。要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压实各级党组织“四个责任”和“四个纳入”的工作基础,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细化、量化、具体化,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规矩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要以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网军队伍为目标,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在做好区级常态化网评队伍建设的同时,将网评员队伍的组建延伸到乡一级。此外,还要加大网信业务的培训力度,加强网评员的整体素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大做强做优网上正面宣传,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昭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