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岗就业,决胜攻坚” 祁阳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敖宇伟 欧阳盼 赵明秋 编辑:王杨 2020-10-18 11: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敖宇伟 欧阳盼 赵明秋)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祁阳县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军属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促进稳岗就业。在祁阳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祁阳县就业扶贫服务退捕渔民就业(第二场)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凯盛鞋业、科力尔等30家用工单位,提供一线生产操作工等1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各类求职人员达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94人(其中贫困劳动力6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2人,退役军人军属8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份。

下一步,祁阳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持续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敖宇伟 欧阳盼 赵明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