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精神病医院举办首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俊 张芳艳 编辑:杨姝 2020-11-12 10: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0.marked.jpg

青年代表齐诵《少年中国说》。

图片31.marked.jpg

给各科室捐赠书籍。

图片32.marked.jpg

组织退休职工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

图片33.marked.jpg

获奖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2日讯(通讯员 田晓俊 张芳艳)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近日,湘西州精神病医院举办首届读书节“与好书作伴、与经典同行”系列活动,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涂金桃对开展读书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秉承传统,发扬中华民族勤奋好学的治学精神。三是要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医院未来的谋篇共建当中。

活动在青年代表齐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新时代精医人勇担重责,争做优秀青年的精神风貌,主持人深情朗读“我身边的民族团结”微故事征文获奖作品《民族团结党旗红-春耕》,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民族团结的故事。同时为满足医院职工阅读需求,根据各科室前期上报预购书籍名单,医院现场给各科室捐赠政治、哲学、医疗,法律等书籍40余册,为干部职工日常学习提供了更多丰富的可读资源。活动中,还组织退休同志集中健康体检和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让退休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做到人退休,思想不退休。活动最后,对“我身边的民族团结征文奖”、“优秀学习奖”和“爱学习爱阅读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俊 张芳艳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