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俊 张芳艳 编辑:杨姝 2020-11-12 10: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2日讯(通讯员 田晓俊 张芳艳)近日,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分别组织中层干部、全院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34.marked.jpg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组织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35.marked.jpg

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望转化为前行动力,加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着力加强医院综合能力建设,进一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学习会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干实绩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望,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促进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担当“四新”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俊 张芳艳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