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丨客用车辆装货危害大 常德男子私改面包车被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小满 苏莹 编辑:于佳丽 2021-01-13 15: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1月13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查获一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数据的非法改装车,民警对驾驶人程某依法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并责令其将非法改装部分恢复车辆原状。

当天上午9时16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在市城区桃花源大桥附近开展冬季交通违法整治百日行动,一辆面包车向着执勤警员驶来,警员将车辆拦下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名叫程某,该车核载9人,进一步现场调查发现,该车除了前排2个座椅外,后排7个座椅全部进行了私自拆卸,并堆满了各种货物。驾驶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一项,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人违法行为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告知其非法改装不仅是违法行为,而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依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第57条之规定,依法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对驾驶人程某依法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将非法改装部分恢复车辆原状。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小满 苏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