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和特困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1-01-29 09: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月28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和特困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张恒、张国栋、刘江明、黄世才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走访活动。

罗建华一行首先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李大双、李家登、陆汉平、徐太兴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江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交谈中,罗建华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江华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并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罗建华表示,老领导、老干部是推动江华进一步发展的宝贵财富,江华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付出和奉献。在江华“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的谋划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江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江华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随后,罗建华看望了教育、医疗系统的专业技术人才贺美玉、伍光晗、韩立波、唐厚臣,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家庭环境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他们向江华优秀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弘扬爱岗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继续为江华社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建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特困人员朱丽萍、邹学军、刘明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罗建华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1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