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淮川城西社区:“食安守护”给你“食”在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伍思迪 编辑:吴思静 2021-02-02 16: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02145739.png

党员志愿者进门店宣传食品安全。

微信截图_20210202145755.png

社区“老陈”小喇叭宣传队走街串巷进行食品安全宣传。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伍思迪)春节将至,为积极响应上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对家庭、农村聚餐相关要求,2月1日,浏阳淮川街道城西社区党总支利用主题党日契机,组织湘顺党支部党员开展了“食安守护”食品安全志愿者活动,增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给广大人民群众“食”在安全感。

“你好,我们是食品安全志愿者……”湘顺党支部书记刘志萍来到小区门口,向居民发放疫情期间《致居民的一封信》、牙签筒等小礼品。志愿者们通过上户、小喇叭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提醒商户从业人员和居民佩戴好口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了《反诈防骗学习资料》、预防非法集资宣传资料1000余份。

社区党总支书记何素娟说,为优化营商环境,使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吃得安全放心,社区招募了10余名“食安守护”食品安全志愿者,不定期对辖区门店业主和居民进行宣传。同时,也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提高全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伍思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