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防听力残疾 湘潭雨湖区残联“爱耳日”科普讲座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泉 编辑:肖拓 2021-03-02 20: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为老年人做听力检测。

2.jpg

科普知识讲座吸引了许多老年人到现场聆听。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周海泉)老年人如何预防听力损失?发现听力下降如何干预?听力损失有哪些危害?3月2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残联邀请相关专家在雨湖区窑湾街道鲁班殿社区开展“爱耳日”科普知识讲座,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到现场聆听。

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湖南省残联要求各市州残联积极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制定本地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认真做好组织落实,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扎实开展,进一步完善听力残疾防控体系建设,全方位加强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控制、疾病和伤害防控、听力语言康复等各项工作。

湘潭雨湖区残联在今年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期间,组织相关专家深入到辖区多个社区开展科普知识讲座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掌握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听力残疾预防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泉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