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调研武陵酒、德山酒业及常德酿酒产业链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2021-04-01 17: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邹文辉一行调研武陵酒业新厂技改项目。

邹文辉在德山酒业了解产品生产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 4月1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常德经开区,对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常德酿酒产业链建设及龙头企业发展。他指出,武陵、德山“两酒”要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协同发展,通过企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常德白酒品牌,推动常德酿酒产业链跨越式发展。

邹文辉一行先后前往武陵酒新厂建设项目现场和德山酒业酿酒、储酒车间,实地了解两家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去年,武陵酒累计实现销售收入6.87亿元,贡献税收约1.4亿元,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到2025年力争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力争贡献税收6亿元。德山酒业发展形势稳定向好,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到2025年力争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力争贡献税收4亿元,增加就业1000人。

座谈会上,邹文辉谈到,“武陵酒”、“德山大曲”历史底蕴深厚,产品质量稳定,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白酒产品。当前,白酒市场进入酱香酒时代,市场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竞争日趋激烈,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武陵酒、德山酒业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增强产业链支撑带动能力和发展合力,协同做大做强做优常德白酒品牌,力争早日把常德酿酒产业链打造成为新的百亿产业。

邹文辉指出,围绕推动常德酿酒产业链发展,“两酒”既要有自身发展规划,也要制定共同的发展战略,对产品、品牌、市场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从创新定价模式、营销模式、盈利模式入手,加强品牌推广和营销策划,在确保产品质量、保持发展定力的基础上,科学确定企业和产品定位,避免同质化恶性竞争。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按照“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对酿酒产业链龙头企业产能建设、技术改造、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及产业链建设等方面依法给予支持,严格兑现贡献奖励、人才引进等既定政策,不断优化涉企配套服务,研究制订产业链发展支持性政策措施,充分拓展企业成长空间。

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