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乡在行动】安乡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4 15:46:08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云 郭静 编辑:彭云
字号:

1月13日晚,县委书记张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_S0A100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严格扎实人物同防,加强“境外”“省外”“冷链”三个关键点的管控,加强大型活动规范化管理,从严控制,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张阳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新阶段,与会人员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严防死守。他强调,防控工作必须确保不再出现一例不可控现象;必须全面重视、全面警觉、全面行动;必须把问题和困难想在最前面,疫情防控才能取得圆满成果。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准备充分、补齐短板、把握好度、真抓真干,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回来、非必要不聚会、非必要不网购,同时做好春节、春运的疫情管理及应急准备工作,动员全民做好防疫工作。(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彭云 通讯员 郭静)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