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到郴州过大年④丨坳上赶年会 幸福年味浓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李川 李翔 编辑:姜姿 2020-01-19 16: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一年,这一味。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人们都盼着过年,盼的是那让人眷恋的年味。红网时刻推出《我到郴州过大年》系列作品,带你一起感受郴州的浓浓年味。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8日,郴州苏仙区坳上镇坳上古村一年一次的年会活动又热闹开场了。

一走进村子,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舞台上,文艺志愿者送戏下乡,昆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书法家们忙着写春联、送祝福;道路两旁,年货琳琅满目,现做的套花、糖花、泡米糕等特色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周边不少村民将自家采摘的新鲜蔬菜、坛子菜等搬到了现场售卖。

这是坳上古村连续第五年举办赶年会,“坳上赶年会”的名气越来越响亮,游客越来越多。为了增加节会的趣味性,还新增了“财神”给小朋友发红包、唐装不倒翁表演等节目。赶年会还对接精准扶贫贫困户,设置了800多个摊位,帮助贫困户销售自己生产的农产品,销售额120多万元。(策划/剪辑 姜姿 通讯员 李贵 李川 李翔)

相关链接:

我到郴州过大年①丨豆腐飘香迎新年

我到郴州过大年②丨入口即化!手工糖花唤回儿时味道

我到郴州过大年③丨辞旧迎新 一壶家酿知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李川 李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