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四水话时刻】“时刻”为资阳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嫣 2015-12-02 08: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四水话时刻,同频共振奔小康。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县市区作为落实全面小康目标的“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未来五年如何奔小康?红网时刻新闻把镜头和笔触对准这一“关键环节”,深入记录实干兴湘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全面奔小康,共跳“十三舞”。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三湘四水话时刻”系列报道。今天是第十一期:益阳资阳区篇。

益阳市资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娟。

益阳市资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娟。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益阳资阳报道
  
  “希望红网能在资阳区举办一场培训班,让时刻新闻客户端尽早装到资阳市民手机上。”近日,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益阳市资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娟建议。
  
  肖娟介绍,今年以来,资阳区重点开展了棚户区改造、园区建设、民生改善、创新创业等新闻宣传战役,报道通过时刻新闻客户端这一新平台的推送,让影响力更大、传播效果更好。
  
  时刻新闻客户端是全国首个分市州、县(市)区发布新闻的客户端,为各级党委政府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阵地提供了免费开放、用户共享、自主更新、自主传播的平台。“时刻新闻资阳频道,让我们的宣传多一个阵地,也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肖娟介绍,今年以来,资阳区进一步加大了城市形象的对外宣传力度,制作了专题片《水韵银城魅力资阳》,并积极探索利用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权威政务信息,为资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报道: 

    怀化:重点推广时刻 抢占主流舆论阵地

    麻阳:依托时刻 推广长寿品牌

    辰溪:利用“时刻”宣传工业发展

    汉寿: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汉寿推广受热捧

    益阳:发挥时刻作用 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   

    安化:时刻让安化黑茶传播得更远更广

    南县:“时刻”为南县产业注入新动力

    桃江:借力时刻让特色产业“走出去”

    沅江:时刻助力“沅江芦笋”品牌推广

    赫山:讲好赫山故事 “时刻”作用重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