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为媒丨郁金香绽放 冷水滩飘香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邓钰凡 伍丽鹏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08: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农历二月,是如月,别称花朝。时至仲春,春昼初长,花开烂漫,故春以花为媒介,送来喜讯。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冷水滩融媒记者 周勇蒋凌志邓钰凡伍丽鹏)2月27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工地上的郁金香竞相绽放,如织锦般绚丽多彩,幽香扑面来,弥漫着一派浓浓的春意。在现场,170名工人正分工协作,忙碌作业。

永州冷水滩突出发挥重大项目引领作用,通过在农村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带动当地乡村乃至全区农旅产业发展。其中,仁山湖美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分两期建设共用地1500亩,打造集高效、创意、休闲、体验农业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相关推荐:

花为媒丨采得花成蜜 只为蓝山甜

花为媒丨春雪落枝头 亭亭独玉立

花为媒丨宁静着村庄 灿烂了新田

花为媒丨风吹碧桃花 最是春好时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邓钰凡 伍丽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